Jaelovren

[壳]捉摸不透

   直爽鬼马傲娇腹黑乐&慢热表里不一宠乐星

 小情侣大型推拉互逗拉扯

 无脑小甜文 文笔差勿喷 本人突然想写

 暂时文名叫捉摸不透

  

  

  当你一个人空虚寂寞时,铅笔也许是你最好的玩物

   你可以用小刀割它,削它,砍它,同时你便可以发泄自己,高声吼首:我杀笔,我杀笔,我杀笔了!


   窗外的夜幕深沉,还能望见半轮挂在树梢上的惨白弯月,屋内白炽灯投在窗玻璃上的倒影悄然闪了闪 打断了钟辰乐的思绪

 “这是什么鬼捉弄人的智障方法”钟辰乐在网上搜索捉弄人的方法 第一条栏里就是这个杀笔回答 这跟捉弄人是一点也不沾边啊,钟辰乐绞尽脑汁本来打算自己在动用他“聪明”的大脑想想 还没想几个字呢突然被一嗓子叫起来


  “钟辰乐!你在那卖呆干什么呢 你那脑袋跟拨浪鼓似的 眼珠子瞟来瞟去都没集中 你要真学习也行 桌子上屁都没有 把你那物理书给我拿出来学 那物理成绩还没我买菜零头多, 你看看你旁边朴志晟 人家学的比你好 嘴也没你碎”灭绝师太话音一落,教室里便有人憋不住笑 唧唧咕咕的声音一阵阵响起 

  

 “还有脸笑 你们也是别以为没说你们 你们现在不是初中生了 进入高中没有人惯着你们 靠的就是自学 三年一转眼就过去了现在高一下学期了 还有两年就高考了 自己不学没人逼着你们学”声音随着砰的一声结束了“中式教育”果真够硬啊 这气势压制果然是灭绝师太 钟辰乐看着旁边还在专心学习低着头的人 钟辰乐觉得很有意思

被“捉弄”的当事人已经感受到旁边灼热的目光 快要放学的时候 教室里的人都已经收拾完书包 屁股都没在座位上 身子已经出去一半了一个个都望着门口 钟辰乐也不例外早早就收拾完了 旁边的人还在写着什么东西没有要停的意思“这毅力不是一般人啊 真牛”钟辰乐在心里不禁想着属实佩服 但他不知道旁边的人已经满手的汗了 

   

   朴志晟今天复习完课本比较早 自从老师走之后他总觉得有股灼热的视线挂在他身上 他用余光看了几眼 旁边的人边哼歌边收拾书包 没过一会旁边的人没了动静 好像收拾完了 朴志晟小心翼翼的再从用了余光 旁边的人好像托着脸用胳膊撑着桌子往他这边看,吓的他立马把余光收回,“为什么看我 我长的没那么帅吧”朴志晟心里一边想一边手上写字的动作没有停 至于朴志晟写了什么他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他只记得他的心里活动异常的丰富

   

    铃声响起 大家的反射弧仿佛一秒点醒健步如飞的跑出去 钟辰乐看着旁边的人 才开始收拾 一股说不上来的急躁在心里燃烧 朴志晟还在慢慢的收拾 看的钟辰乐差点掀桌           

  朴志晟再次感受的旁边的人直勾勾的注视

拿书的手一颤 钟辰乐看见他僵硬的动作气不打一处来 手长这么大收拾东西这么慢 “无用的大手”钟辰乐得出了这个结论

    

    终于收拾完书包 朴志晟看了眼教室只有钟辰乐一个人背个书包 座在凳子上扣着指甲 朴志晟不太理解他等的谁 欲言又止 是我吗?为什么等我?不对?我们熟吗?这么想着 对上了钟辰乐的目光 “对视了”朴志晟在心里想,两人对视钟辰乐好像看懂了朴志晟的眼神 “等的就是你”说完钟辰乐就站起来活动活动筋骨往出走“呼 终于能走了”两人一前一后走着 路上安静到放大了朴志晟书包上的挂坠声 啪嗒啪嗒的响

    朴志晟看着前面的身影 脑袋乱成糊 想着刚才的疑问 “朴志晟”前面的人突然转过身来 给朴志晟吓一跳 “我们以后放学一起回家吧”钟辰乐笑着说 “啊?为什么?我们俩没那么熟吧?”朴志晟终于问出了想要问的问题 话音刚落 朴志晟就听到了钟辰乐的笑声“什么人啊?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又是朴志晟的内心独白

 

 “我们家离的近啊

 “再说了不熟可以变熟啊”

 “我想和你做朋友哎”

 “我还挺喜欢你的”钟辰乐说一步走一步 两人的距离逐渐缩小“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一下”

 

 “ 钟辰乐喜欢我?”“怎么可能喜欢我?”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